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文商旅福田 | 永远跟党走 中学生志愿行

点击量:787   时间:2021-07-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文商旅福田物业联合绣衣社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永远跟党走中学生志愿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1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奉献进取精神。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塑料红桶、火钳等工具对辖区部分小区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除。炎炎夏日似火烧,对于学生们来说,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甚至有的居民投以了不理解的目光,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划分好的区域、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卫生区的范围比较大,但大家毫无怨言、积极的对每一个角落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垃圾,清扫完毕后,又对垃圾进行了分类。居民朋友对志愿者的活动大加赞赏,周边路过的小区居民不时驻足观看,窃窃私语,感慨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回暖。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引导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