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我是党员我带头——百名优秀物业“工匠”风采展(党员篇)

点击量:1612   时间:2021-07-15

 

 

献礼建党百年

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党员风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持续推进“红色物业”提质扩面,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由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主办,“2021寻找昆山最美物业人”活动正式启动。

 

 

 

他们

是昆山平凡物业人群体中的一员

是你身边的保安、保洁、工程员……

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中国共产党党员

他们,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

践行着党员不忘初心的承诺

“我是党员,我带头”!

 

 

 陈建龙 

服务项目:澞和苑

职位:项目经理

入党时间:2007年

 

 

他,是昆山“红管先锋”项目的坚定落实者。2017年10月入职以来,带领团队发挥“红管先锋”的引领作用,服务在一线,带头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幸福党建项目等,以党员身份担当作为。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澞和苑项目部获评2020年度“昆山市‘红管先锋’项目工作示范点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昆山市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戴光元 

服务项目: 都会新峰

职位:保洁经理

入党时间:2002年

 

 

他,是一名普通的保洁员,也是广受业主称赞的好党员。自负责保洁工作以来,小区各处时常能看到他工作的身影,在推动“红管先锋”、垃圾分类工作落实上,作为党员的他充满劲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带头干。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赢得了业主的纷纷点赞。他所服务项目凯德都会新峰园(居住物业)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都会晶彩园(居住物业)被评为“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2019年度昆山市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戴明建 

服务项目:

昆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大楼

职位:工程人员

入党时间:1998年

 

 

他,是工程维修“及时雨”,是大家心中的“定心石”。自从事工程工作以来,他在空调设备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一名老党员的敬业精神得到大家一致肯定,不管什么时候接到电话,哪里出现问题,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决。作为一名党员,他选择用行动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一颗爱岗敬业的心,让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熠熠闪光。

 

 

 

 

 杜培斌 

服务项目:金大元·御珑宫廷

职位:项目经理

入党时间:2004年

 

 

他,以优秀的品质、专业的素质,成为昆山无数物业人学习的榜样。他是党员,也是一位退伍军人,今年被评为“昆山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所负责“金大元·御珑宫廷”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昆山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在工作中,他始终以党员和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做精管理,做优服务,真诚待人,给项目员工树榜样,赢得业主信任。

 

 

 

 姜惠明 

服务项目:绣衣新村

职位:项目主任

入党时间:1999年

 

 

他,是一名22年党龄的老党员,在2020年防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高度担当。他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防疫时期,为了守护业主的平安,他在小区一线坚持工作,带领同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每天带头进行消杀等工作,累活苦活抢着干。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一名物业人的担当。

 

 

 

 吕阿毛 

服务项目:金山嘉园

职位:水电维修工

入党时间:1996年

 

 

他,是服务在物业一线的维修工,是一名热爱钻研、积极上进的老党员。他不怕吃苦,总是说“我是党员我带头”,负责水电维修工作40余年,总能看到他奔波在小区的角角落落。作为一名党员,他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始终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给身边的年轻人树立起学习的榜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物业人的专业性。

 

 

 

 徐嘉豪 

服务项目:祥和花园

职位:保安队长

入党时间:2020年

 

 

他,甘当“守门员”。自2018年入职以来,担任保安队长工作,特别在2020年的疫情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一线,为小区防疫工作尽心尽责。在疫情期间,他多次放弃休息时间坚持工作,保障了小区业主的安全,为小区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

 

 

 

 姚少鹏 

服务项目:绿地世纪家园5-9期

职位:保安主管

入党时间:2008年

 

 

他,是项目上的“多面手”,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小区安全保驾护航。他掌握多项技能,不仅是小区里的保安员,还是小区里的义务消防员。平日里,他按时做好日常巡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外他还积极向身边的业主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帮助业主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小区安全。

 

 

 

 朱敬贤 

服务项目:兰亭天悦花园

职位:资深秩序主管

入党时间:2009年

 

 

他,以党员和退伍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服务小区秩序、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在工作中全面监管现场秩序,关注每一个工作细节,维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聆听业主的心声,力求提升业主的居住安全感和幸福感。把小区当成“家”,把业主当成“家人”,把工作当成“家事”,用心做实事,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邹新河 

服务项目: 康居新江南

职位:秩序领班

入党时间:1994年

 

 

他,是有着2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多次守护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从清理消防通道到整治僵尸车,从日常巡逻检查到防台防汛工作,他始终冲锋在前。他热心对待小区内每一位业主,在需要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他时刻以军人与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初心与承诺。

 

他们

以党员身份展担当

于平凡岗位显作为

他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但在自己的岗位上

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词

用一颗爱岗敬业的心

让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熠熠闪光

也让他们成为业主眼中

最美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