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 | 昆山物业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点击量:790   时间:2021-07-30

 

 

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惟有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才能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诞辰之际,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携各物企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一)乐成置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历史新起点,着眼未来新蓝图,乐成置业将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使命,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中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二)福田物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文商旅福田物业于“七一”前夕,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井冈山参观学习,通过重温井冈山革命历史,用心学习感悟“井冈山精神”,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三)恒通物业

 

“百年礼赞,我心向党”,昆山恒通物业用才艺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苏明物业

 

“100年风雨沧桑,100年波澜壮阔;100年峥嵘岁月,100年壮丽辉煌;100年的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苏明物业各项目欢聚一堂,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五)金侨物业

 

峥嵘百年,不忘初心”金侨物业全体员工及业主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六)苏南万科物业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苏南万科物业党总支在万物云党委的统一领导下10人成团,以每人晨跑10公里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百公里思百里路,跑进新时代!

 

 

(七)高新物业

 

“奋斗百年路,爱党新征程”,高新物业让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让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八)蔚洲物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蔚洲物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