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思悟行 “声”入人心

点击量:411   时间:2022-11-21

1665367425776.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18日,按照市物业行业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昆山市物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到全市物业服务中,建设美丽宜居昆山。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_ 学思悟行 “声”入人心_壹伴长图1.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将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物业管理服务融入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努力打造有色彩、有温度、有活力、有感染力的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