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党建引领 情暖重阳|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让群众感受“红色温度”

点击量:890   时间:2021-10-1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爱老助老,10月14日,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携手共青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建引领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图片

 

图片
携手共进,“红色温度”再提升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支部共建推动业务共同发展,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促进“红色温度”再提升,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与共青村党总支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党建亮点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对共建内容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片

 

 

图片
办好实事,“红色温度”送关怀

正是金秋时节,适逢“九九重阳节”,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结合“红色物业”工作,联合共青村党总支全面开展了“重阳敬老”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小区老年人免费理发,宣导消防安全知识,为小区老年人送去关怀,让大家在寒冷的秋风中深切感受到暖暖的“红色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情暖重阳,“红色温度”暖民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以重阳节契机,联合共青村党总支共同针对小区内的困难群众、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开展慰问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赠送生活用品

一句“老人家,我们来看望你了!”让老人们脸上扬起了笑容,表达了老人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一副“新与老”的和谐画面,让居民感受到了“红色温度”。

图片

▲慰问入党50周年老党员

图片

▲慰问小区老人

 

 

END

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争当“红管先锋”,努力打造“红色物业”,努力将党建引领下的小区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构建和谐温馨的小区环境。接下来,江苏烨德物业党支部将继续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推动“红色温度”再提升,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