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红色电影进小区 点亮居民“心”生活

点击量:737   时间:2021-07-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让辖区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身临其境地感受共产党人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党敬党热情,6月11日晚,文商旅福田物业党支部在中华西村广场上开展了“红色电影进小区 点亮居民“心”生活”首场放映活动。

放映现场,让居民、物业人更直观、很深入的了解党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薪火。一是促进邻里和睦,树立“一家人”意识。通过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促使居民在生活实践中明理树德,加强与邻里的沟通交流,相互体谅、帮忙,打造和谐社区。二是促进物业改革,服务品质再升级。物业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识人善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牢记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居民办急事、解难题,提供更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激发了居民们继承和发扬爱国热情,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爱党拥军的社区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弘扬了红色文化主流价值观,而且使得居民在观影中相互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享受红色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