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山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官方网站!
站内导航
行业党建

党群合力 凝心聚力?

点击量:807   时间:2021-01-26




  眼下正值寒冬,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点,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苏明物业公司迅速响应,组织各项目开展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安全防范、消毒杀菌等工作,守护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2021年1月26日上午,苏明物业党支部书记徐昆阳同志带头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至融媒体中心项目巡查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一线员工,给项目送去疫情慰问物资,保障一线员工后勤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在巡查的过程中,徐总提出各项目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员工,上下一心,担当作为。对现阶段疫情形势和防控的重要性作了再强调,提出全体员工要加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相关部门要抓牢盯紧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思想,从严从实紧抓防控一线,同时,各项目要做好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准备措施。







  徐总表示:防控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我司各物业服务中心作为基层防控疫情的重要关口,必须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一线员工在把好疫情防控关口方面至关重要,必须绷紧防控之弦,全力做好相关基础保障工作。